黑白两画

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。
这里是两画。
放自己写的爽的东西,没意义没逻辑。

跟我的粉丝们说一下

谢谢你们关注我,虽然只有九个,但是我还是很在乎你们的感受的,所以我想说的是,如果是因为同人而关注我的,希望你们考虑一下取不取关,因为后面几天我估计要刷屏了,恩,刷屏的内容只是为了让我自己爽而写的原创小说片段,与同人无关。
所以看到的小伙伴们,考虑一下要不要取关哟,很感谢你们的关注,你们关注我我很开心,但是我创这个号的初衷只是放我的私设小说,偶而心血来潮写写同人,所以让因为同人而关注我的小伙伴失望了。
因为备忘录里放了许多了,所以才决定在这里存个档。
最后再次感谢你们的关注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