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两画

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。
这里是两画。
放自己写的爽的东西,没意义没逻辑。

都没标题给我写的。
我就自己加一个标题
《关于长城护卫队的人物关系的看法》

官方给的长城护卫队的故事我看完了,发一下自己的感想

自己欺骗自己
官方是站铠,木兰,兰陵王三角的,就像貂蝉,赵云和吕布那样
我就把对手当情敌好了
都单箭头我家木兰!!

百里兄弟,我就知道守约的脖子上挂的木头人是他弟弟!!
不过我依旧不站骨科。
两兄弟相依为命,连亲情都难以概括他们之间的感情,更何况爱情。他们之间的羁绊是比所有感情都还要高的那一种。
打个比方,如果守约要结婚了,玄策会闹脾气,会不开心,但是依旧会祝福他的哥哥,然后会像爱哥哥那样爱嫂子,守约同理。
所以我觉得他们都把双方放在第一位,弟弟也许想独占哥哥的关注,但是那就像是小孩子不喜欢自己的爸妈过多关心别的小孩一样。
实在要站cp的话,我比较偏向于年上。
守约简直全能啊,当爸当妈当哥可真不容易呀。
感觉铠一直在强调守约做的饭菜好吃,那得多好吃啊,想吃。

可怜我苏烈,颜值不高就可以没羁绊了吗,铠的名字是木兰取的,守约和玄策是兄弟,而苏烈只有他想守护的家园。
苏烈:抱紧长城,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不过我相信,他们五个人的羁绊是坚不可摧的,少了任何一个人都不行!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