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两画

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。
这里是两画。
放自己写的爽的东西,没意义没逻辑。

一次排位

cp-信邦
说是信邦也只有最后甜了一下,感觉写的好烂,都不想打tag了,算是端午节提前贺文吧。。虽然内容跟端午节一点关系都没有。。
最后,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。
-
刘邦很郁闷,每次他跟韩信传大的时候韩信就在中途的过渡时间里死掉了,于是他只能呆呆站在原地看着进入cd的三技能反思自己是不是应该反应再快一点早点传大招,这样就可以拖住敌人掩护韩信逃脱了。

传别人的时候都非常完美的既保住了队友又完美的开团,可是只要传韩信,不是韩信跑出了敌人包围圈就是还没传到韩信就死掉了,被韩信带节奏顺风变逆风,刘邦心塞的不得了,这可是排位呀,而且眼看着韩信死,自己也有点心疼,不然也不会将大部分的大都给韩信,在韩信死的次数超鬼了以后,刘邦终于憋不住了。

刘邦:韩信,我不想再断大了。
韩信:好的。

刘邦的确没断大了,每次完美的传到韩信的身上,但是明明在人群中的韩信为什么在他到达之前的几秒却远离了敌方,让他还要再跑到人群里,而且,突然变得特别怂,尤其是在他往韩信身上放大招的时候变的格外怂。

一个刺客,背负着带节奏,切后排的重任怎么可以怂,更何况还有自己大招减伤的buff就更不应该怂了,刘邦有点低落,明明当他看到队友里有韩信的时候是带着躺赢的心的,因为他对韩信有着一种既依赖又信任的心情,韩信那么厉害,怎么可能输。

看着敌人推到高地的刘邦欲哭无泪,这可是他的晋级赛呀,明明他那么相信韩信,可是为什么他这么坑?!勉强挡着伤害断了对面的兵线,接着就听到了系统显示主宰被韩信击杀,逆风再次变顺,刘邦和队友带着先锋中路一波,完美的翻盘,看着自己从钻石变成王者,刘邦美滋滋的对推完水晶站在旁边等待结束的韩信灿烂一笑,韩信只觉得天旋地转,不由感觉自己幸福的有点晕乎乎的。

结束后,刘邦严肃的对韩信说“韩信,以后我再传你大,你能不能离敌方近一点?不然我没办法控人开团呀。”

“可是我不想看到你顶伤害受伤呀,这样我会心疼的。”韩信越说声音越小,说完后还不好意思的挠挠脸。

刘邦看着脸红透了的韩信控制不住的也红了脸,小声反驳道“你是不是傻呀,我是坦克啊,那点伤不算什么的,反而是我看到你受伤就好心疼。”

“这是哪门子小学生谈恋爱。”一旁站着的张良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评论

热度(50)